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河南法官进修学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学院信息

河南法官进修学院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15:53:54



    为做好学院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3月29日,河南法官进修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余获秋同志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潘家玲同志以及学院干警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程道强同志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利军同志对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总结讲评,宣读了《河南法官进修学院2018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分工方案》及《河南法官进修学院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

    余获秋同志指出,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是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提升学院形象的重要平台,是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的主要途径,是开创新时代我省法官培训新局面的有利契机。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现预期的创建目标,关键在于领导重视,根本在于学院各处室之间的整体联动,归根结底是要靠全院干警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活动中,增强意识自觉、行动自觉,按照方案要求,统筹谋划好,实施好各项创建活动,要突出创建工作要点,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目标。

    潘家玲院长最后强调,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意义重大,事关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长远发展,需要大家的积极参与和付诸具体行动。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要把创建活动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法官培训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学员处    

文章出处:河南法官进修学院政治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