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河南法官进修学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学院信息

河南法官进修学院关于柴油发电机三级保养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29 14:41:04


    按照柴油发电机维护保养规范,三级技术保养应每隔一年进行一次,我院拟对柴油发电机进行三级保养,诚邀具备保养技术力量的公司或法人来我院竞谈。

    一、项目及要求:柴油发电机三级保养。要求除二级技术保养项目外尚须增添:检查气缸盖组件、检查活塞连杆组件、检查曲轴组、检查传动机构和配气相位、检查喷油器、检查喷油泵、检查涡轮增压器、检查机油泵,淡水泵、检查气缸盖和进、排气管垫片、检查充电发电机和起动电机。具体要求须各公司到我院实地考察时详谈。

    二、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经营范围包括本次招标的相关服务内容;

2、 近三年有柴油发电机组维修服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技术服务能力;

3、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三、竞标单位请于即日至2017年9月5日10时前到河南法官学院实地考察后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价单;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中小微企业声明函。

    四、学院将于2017年9月5日10时30分于第二会议室竞谈。

    联系人电话:15037187875   13673383378

    地 址:新郑龙湖镇河南法官进修学院

                                                       河南法官进修学院

                                                         2017年8月29日

关闭窗口